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江山如此多娇.jpg (50.38 KB)
下载次数:30
2007-3-1 23:28
江山如此多娇2.jpg (55.71 KB)
下载次数:28
茉小莉 当前离线
TOP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19:54 发表 呵呵,我比较土,我觉得在张家界最开心的就是坐这种人工小型摩天轮了,好白相~~~
摩天轮1.JPG (199.57 KB)
下载次数:17
2007-3-4 19:54
摩天轮2.JPG (195.98 KB)
下载次数:23
敏敏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3 09:17 发表 我也觉得张家界很普通,山比较瘦长一点点而已。 其他的风光,江南这类景色太多了,不觉有哪些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