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过民俗年

春节回京过大年,吃吃喝喝,逛庙会,爬香山,图记于下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2-21 23:24 编辑 ]

Resize of P1080636.JPG (94.44 KB)

假洋鬼子卖德式烤肠

Resize of P1080636.JPG

Resize of P1080633.JPG (102.39 KB)

推磨

Resize of P1080633.JPG

Resize of P1080585.JPG (41.31 KB)

天桥把式童子功

Resize of P1080585.JPG

Resize of P1080567.JPG (106.9 KB)

风筝

Resize of P1080567.JPG

Resize of P1080548.JPG (101.15 KB)

兔儿爷

Resize of P1080548.JPG

Resize of P1080545.JPG (149.12 KB)

老奔驰

Resize of P1080545.JPG

Resize of P1080536.JPG (152.14 KB)

东岳庙

Resize of P1080536.JPG

Resize of P1080534.JPG (151.64 KB)

高跷

Resize of P1080534.JPG

Resize of P1080504.JPG (124.99 KB)

香山自虐

Resize of P1080504.JPG

Resize of P1080508.JPG (92.86 KB)

Resize of P1080508.JPG

msn:amber850@sina.com.cn

还是老北京有过年的韵味。兔爷,高跷,年画,风筝,还有烤鸭,哈哈。

TOP

这次走的是香山邮局--碧云寺---樱桃沟---植物园,香巴拉的一部分。想不到很长一段已修成水泥路面,水泥路面也好,没那么多灰,北方的山里一到冬天就没点绿,一脚下去全是灰。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3-2 12:26 编辑 ]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2-28 15:19 发表
没有啦,有部分水泥路面滴


不是香八拉那条线吧,虽然我没走过。
我喜欢太舟坞到八大处那条道,路过香山的围墙,哈哈,冬天走走很舒服。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吃烤鸭一般选择春,秋为宜,因为这季节的鸭子最肥~

TOP

可以留点潇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8 18:09 发表
那歌怎么唱的来着: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

北京不是个留情的地方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比上海好玩, 文庙都歇业, 蟹店关门过大年,那那人都多

TOP

喜欢风筝

TOP

那歌怎么唱的来着: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8 18: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