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购胶片单反,交作业,请大家点评!!

受师傅麦兜的引导,购买了美能达X300胶片单反,同时购入美能达50/2.0标准镜头、海鸥50/1.8标准镜头、华光28/2.8广角镜头、华光135/2.8中焦镜头,鲜花港拍照归来,作业上传,请各位大师点评!!

0416_0009.jpg (90.85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09.jpg

0416_0016.jpg (92.06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16.jpg

0416_0019.jpg (123.03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19.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135/2.8中焦头加上近摄接圈后的微距照片

0416_0011.jpg (86.07 KB)

0416_0011.jpg

0416_0015.jpg (89.95 KB)

0416_0015.jpg

0416_0018.jpg (95.94 KB)

0416_0018.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以上照片用过期1年有余的富士200胶片拍摄,用朋友的佳能平板底扫完成作业,未经PS!!请各位指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近水楼台,真是爽啊,哈皮去鲜花港了呀?门票要哇,你是地头,是不是找到什么功略可以~~~~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徒弟的作业真不错,用光、取景、景深控制都不错,装备齐全,从广角到中焦,下次借我使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哈皮无敌了啊

TOP

哈皮无敌了啊

TOP

哈皮真厉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批玩胶片了啊,拍得不错,赞!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扫描时颜色淡了吧!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17 19:59 发表
哈批玩胶片了啊,拍得不错,赞!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扫描时颜色淡了吧!

和扫描有些关系的吧,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