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TOP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8 15:59 发表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0 09:47 发表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