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8 15:59 发表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0 09:47 发表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我的PK口镜头就是准备上宾德K10D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兄弟啊,不是偶死要面子啊,不喜欢“凤凰”这个品牌,那是另有隐情啊!!!唉,国货啊,想说爱你咋就那么不容易呐!!!
详情请麦兜说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