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59 发表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

是不是看者有份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2:00 发表

是不是看者有份的啊,



欢迎猫咪来阿,记得要走着上次去看海时的台步哦很有风情, 我要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2 23:05 发表



欢迎猫咪来阿,记得要走着上次去看海时的台步哦很有风情, 我要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3:47 发表


猫咪的装备很不错的,可以排出好PP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0 10:40 发表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59 发表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

了了请吃饭呀,看者都有份吧!
偶先抢只位子,摆块砖头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23 16:34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3 16:18 发表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4 09:13 发表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下次去,我们叫你也去好了,你可一定要去。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如果真的觉得没面子心里虚,就把商标贴了,再弄个自己LOGO。
(国外的大师很多就是这么做的,但是他们是为了不让别人因为器材来确定相片的好坏,排除任何对器材的迷信和偏见)。

麦大哥,有空一起逛2手市场,我想弄几个头和宾得的机身。你一般哪里出没?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