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次车展我也去看来了,超值得,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好多美女阿~~~~~~~

TOP

这些车模真是的,往那一躇,防碍我看车子,你们上传上来的没一张是完整的车子啊,遗憾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9 00:11 发表
这些车模真是的,往那一躇,穿着那么多衣服防碍我看,你们上传上来的没一张是好看的美女,遗憾啊~


应该是你真实的想法!~~~

TOP

胶片的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9 11:55 发表
胶片的呢?


胶片还没有冲好呢,可能有过一段时间才能传上来。你等着啊!

TOP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LS的,是不是打算买车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雅风好厉害啊!!厉害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