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哈皮的第一张和麦兜的郁金香-2

你们都好厉害,装备好齐全阿,嫉妒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8 09:02 发表
我用的华光135/2.8镜头,为PK卡口,可用于宾得K100D、K10D等机身上。



咦,这不是等着我去抢的吗,哈哈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2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拍得一个比一个赞,说得一个比一个好,
不多说了,只有继续看的份了,
你们以后还让不让咱拿相机了呀?!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1:41 发表



咦,这不是等着我去抢的吗,哈哈哈哈

抢就不必了,想用说一声,拿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0 发表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

指导谈不上,但我的意见,学摄影得从胶片单反玩起,练练基本功,现在二手的胶片单反很便宜,哈皮师傅练到这样的水平,胶卷消耗了不少啊!成绩是很明显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哈皮,侬结滚,过期一年的胶卷还可以拍?

麦兜的郁金香真香啊
伊诶~1A~EA

TOP

都是高人!学习!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麦兜的照片很PP喔

TOP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