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8 01:40 发表
全世界目前只发现两条,这条是1929年发现的,另外一条现在在日本被当作神灵一样的供奉起来了,
我看完以后,以往那个美丽的美人鱼在我心中的形象大跌.

为了匹配RODMAN这条美人鱼,我狂找资料,发现了这条被发现在山西的,估计是鱼类变种的可怕美人鱼尸体,自己一边上片,一边就哆嗦呢!

111f1e4f6ea.jpg (83.9 KB)

111f1e4f6ea.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8 01:16 发表
这次旅游我最满意的还是拍到这个钢琴,你看键盘都高低不齐坏了,但你为何不换个想象空间想呢?
这个多象当年的演奏家正在这键盘上弹奏着飞扬的音乐.想象ING.....
我坐的沙发就是英国领事管留下来的,据说有500年的 ...

曾经我去的时候,在钢琴博物馆,买了一小架钢琴重温儿时弹奏的乐趣.每想到这次你去,带来了这么大一个宝贝古董,一开始看到那些键盘,我甚至以为是制作成现代的遥控弹奏的,当然那个年代是不可能了.这班驳键盘的钢琴与前面那华丽的流声机,特别让我畅想华丽宫廷里不停华尔兹的贵妇与奢华上海滩灯红酒绿的舞会,跨越时空却拥有相同的奢靡艺术,怎一刻够回味!
灵动,心动!

TOP

还记得以前的<人鱼传说>吗?
美人鱼或许就是这个样子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卡哇伊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世界上,难道真得有半人半鱼的生物吗?

TOP

世界无奇不有

世界之大,不要用我们有限的眼光来思考着无限的宇宙,用人类有限的智慧来思考无限神的智慧.

TOP

那个呲牙咧嘴的双头猫—实在不能接受~
至于美人鱼,即便知道事实如此,还是挡不住我喜欢安徒生笔下的“小人鱼”

那架已经坏了的钢琴,想象一下,真的很有灵动的感觉,应该是拍摄的角度会引起人的遐想吧,呵呵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LZ的帖子很稀饭^_^
美人鱼不错啊,想想嘎多年数烂下来了还能保持到可辨其貌,很不容易啦~~不过,偶脑子里面现在浮现出来的是蔡骏恐怖小说里面描述的慈禧墓被盗后的墓穴场景~~~~
哟~~~闪人了

TOP

Rodman:这里的MM被你吓的不轻啊!~~~~~~

动机很是不纯,不过我稀饭,哈哈~~~~~~~~

TOP

偶看见过更可怕的美人鱼

黑鳞鲛人,这并不是首次发现,世界上已经有很多人发现人鱼的尸骨了,美国海军还曾捉到过一条活的,据说海中鲛人的油膏,不仅燃点很低,而且只要一滴便可以燃烧数月不灭,古时贵族墓中常有以其油脂作为万年灯的,东海鲛人其性最淫,口顖嗜血,都聚居于海中一座死珊瑚形成的岛屿下,那岛下珊瑚洞,洞穴纵横交错,深不可知,那里就是人鱼的老巢,它们在附近海域放出声色,吸引过往海船客商,遇害者全被吃得骨头也剩不下,有人捉到活的黑鳞鲛人,将其宰杀晾干,灌入它的油膏,制成长生烛,价值金珠三千。

[ 本帖最后由 伊诶 于 2007-4-2 00:53 编辑 ]

1.jpg (38.75 KB)

1.jpg

2.jpg (90.51 KB)

2.jpg

4.jpg (109.55 KB)

4.jpg

5.jpg (110.81 KB)

5.jpg

6.jpg (67.39 KB)

6.jpg

7.jpg (72.03 KB)

7.jpg

无标题.jpg (44.6 KB)

无标题.jpg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