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20:13 发表


版主的隐蔽性太强了,只抓拍到一张(大幅刊登)。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要减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40 发表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自然才是美啊······

TOP

减肥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师手下没丑女!!!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谢谢这位朋友,在我拍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朋友喜欢玩吹泡泡?纳闷中````

IMG_7905.jpg (195.08 KB)

IMG_7905.jpg

IMG_7945.jpg (193.5 KB)

IMG_7945.jpg

TOP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也感谢月光不锈,对模特上景前的辅导(不过美女好像很反感啊)

IMG_8053.jpg (179.02 KB)

IMG_8053.jpg

TOP

。。。。。。。。。。

怎么又有我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20:51 发表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原来就是你?本来幽悠生活就没有丑女。
你只是太紧张了,而且警惕性极高,很难抓拍到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