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上几张只是调整了光线亮度和色彩,没有怎么处理,以保持原貌。请各位多提做的不好不足的意见,别不好意思?谢谢!

TOP

模特长痘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雅风!

TOP

雅风啊,你太有才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模特皮肤有待改善,12楼的看上去有点像混血.
牙缝照片构图不错,以后换个好相机一定能出更好的PP.
唯一一张有新郎的照片,看了让我们兄弟们信心大增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3 13:55 发表
模特皮肤有待改善,12楼的看上去有点像混血.
牙缝照片构图不错,以后换个好相机一定能出更好的PP.
唯一一张有新郎的照片,看了让我们兄弟们信心大增啊!!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

TOP

雅风,支持你,顶......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16:19 发表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

你的装备也不差啊!想当年这装备的省吃俭用大半年才会搞到手啊!相信兄弟多按快门定能出好作品,你用你的海鸥DF-300,拍出超过佳能EOS-1D全幅数码的PP,才体现出你的功底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拍的很好 表扬下

TOP

支持一下,摄影就是靠感觉,感觉这种东西是手摸不到的,要靠心抓,拍多了,感觉自然好了!
向雅风同志学习!下次我们人物摄影你也来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