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样,我这个导游带你们见识了别样的鼓浪屿了吧

厦门游记到此结束,谢谢广大观众的支持,谢谢.看完要回帖哦..

TOP

太刺激了,这哥们把我吓的不轻啊
这可是下下下半夜!
俺家就俺一个银!

投诉!

TOP

看到了美人鱼,形象完全破碎~~

TOP

老了腐败的东西都丑的
说不定她身前就是美女鱼呢...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看完了我头痛!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来世上还真的有美人鱼, 灵额... 长见识.

TOP

领教了~~
快乐至上!!

TOP

双头猫……好恐怖……美人鱼……霉……人……鱼…………倒地不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鼓浪屿,很漂亮的岛!

TOP

不错的向导!继续努力啊!
看的我心都悬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