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了3次川西,还没有去九寨呢,嘿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未见秋色,但见秋水。很美。要是再晚两天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4 13:1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30 17:23 发表


嫌累,未带三角架,全部为手持拍摄,有点糊掉了

流水拍得不错,黑方到底有底蕴啊

TOP

有人五一去九寨沟吗
keep-walking

TOP

吾还没有去过九寨沟呢,听说十月底去最好,但是没有那么多假期,遗憾

[ 本帖最后由 悠悠草莓 于 2007-4-25 20:14 编辑 ]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作者徒手把流水拍得美轮美奂!!这个帖子要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去的时节不佳,天气又不佳,没看到最美的九寨,挺遗憾的
keep-walking

TOP

好美得九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