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浩方当然在的。

魔兽打的一般。主要用暗夜。

星际还可以。主要用ZER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2-20 18:45 发表
大法师+白虎+牛头人+山丘(可有可无),快捷箭“TTTT”,都是眩晕技能,白虎光环+攻击力,牛头人光环+攻击速度,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爽死!


现在新版本的澄海1V1基本都是三加打三骑,光明三加,黑暗三骑,光明前期牛,黑暗后期牛!主要还是看操作和意识!

光明三加就是大法+GA+小Y+KOG+剑圣+白虎+别的什么
黑暗三骑就是黑妹+牛头+圣骑+死骑+皮奥+别的什么

现在我在学习操作,大家有机会么多联系!~~呵呵

阿松我会去找你玩的!~~~呵呵

TOP

有人玩大航海伐,带带我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11:34 发表
有人玩大航海伐,带带我来


我不玩,我带你玩魔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