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17 19:28 发表
哈皮无敌了啊

听了哈开心,不过我是个小学生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7 19:40 发表
哈皮真厉害

猫咪MM的PP也是相当的美哦!!学习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无敌的照片,更无敌的哈皮,太好看了

TOP

最喜欢0019

TOP

漂亮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各位的褒奖!鲜花港里面真的很美的!!真的是摄友不容错过的地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也来贴几张

和哈皮在同一地点拍摄,器材:凤凰EK-100S,华光135/2.8定焦镜头,柯尼卡100负片,这次纯属试试新淘的镜头,这国产的华光135真不错,使用手感、背景虚化、色彩还原、逆光下炫光的控制,就是制作工艺差些。底片用佳能扫描仪底扫,色彩稍偏紫。

花卉-16.jpg (222.75 KB)

花卉-16.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2

花卉-19.jpg (225.43 KB)

花卉-19.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3

花卉-20.jpg (198.65 KB)

花卉-20.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

花卉-8.jpg (159.24 KB)

花卉-8.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