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1 14:08 发表 反转片的色彩效果就是不一样,很饱和。 拍反转片,难度在于曝光量的控制。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37 发表 麦兜哥哥的曝光控制已经相当的到位了,欠曝了一点但是饱和度的提高很大!很有感觉!! 麦兜哥哥是用的啥型号机器?那个宾得的? 胶片呢?E100VS? 是滚筒电分还是透扫的?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花花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17:08 发表 可以考虑凤凰205 有点闲钱呢,福伦达也可以考虑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22:34 发表 呵呵,淘呀! 嘿嘿,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