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提拉米苏 当前离线
新兵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