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的照片真是好啊,我的微距景深控制的太差了,欢迎搂住去指导啊,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14&extra=page%3D1&page=3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喜欢自然的头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漂亮....我这个外行人是倒腾不出这个底..........

TOP

回归前辈的照片很棒,真是大自然的回归,美好景致的升华!

TOP

很漂亮的焦外,背景选的也好!

看样子要入DSRL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谢谢夸奖!
我用的是适马105mm微距镜头。

TOP

继续学习中!!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


其实CANON的分辨率不比NIKON的差,甚至还有高,但由于反差做的柔和所以感觉不锐,但是色彩柔和细节丰富,调节余地大。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回复 #17 回归自然 的帖子

微距无弱旅啊!!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