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展!

TOP

使用慢速快门,三角架稳定.
拍水的效果确实好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30 17:13 发表
使用慢速快门,三角架稳定.
拍水的效果确实好


嫌累,未带三角架,全部为手持拍摄,有点糊掉了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30 17:13 发表
使用慢速快门,三角架稳定.
拍水的效果确实好


嫌累,未带三角架,全部为手持拍摄,有点糊掉了
keep-walking

TOP

强悍啊,你铁手啊,不用三脚架都能拍成这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很灵的 不愧是九斋沟,找到那九个寨子了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30 17:30 发表
强悍啊,你铁手啊,不用三脚架都能拍成这样


估计每天早上抬砖头训练,高!实在是高!~~

TOP

美......!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30 17:23 发表


嫌累,未带三角架,全部为手持拍摄,有点糊掉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厉害!!很想再去一次九寨沟,但是哪里的人实在太多了!!

慢慢计划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