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本里面的插图

你画过吗?

215309.gif (28.03 KB)

215309.gif

215343.gif (29.76 KB)

215343.gif

215428.gif (29.05 KB)

215428.gif

215509.gif (17.64 KB)

215509.gif

215615.gif (16.98 KB)

215615.gif

215637.gif (33.19 KB)

215637.gif

215700.gif (26.75 KB)

215700.gif

215727.gif (16.91 KB)

215727.gif

1

评分人数

牛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以前一直画第4张这种的。。。
不过画了不大好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5 09:42 发表
我以前一直画第4张这种的。。。
不过画了不大好

神六太没有创意了,这是画的最差的一张!

TOP

个么。。。个么。。。其他画不出来呀。。。难度太高了

TOP

弓虽!

TOP

这不是我读书时的翻版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强
一般上课无聊,只会在脸上加点胡子什么的,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喜欢以前看的小人书,现在很少了
怀恋啊

TOP

厉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