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当前离线
连长
11.jpg (130.08 KB)
下载次数:26
2007-4-10 14:03
玻璃爱上云
22.jpg (65.21 KB)
下载次数:24
摇阿摇
33.jpg (140.53 KB)
下载次数:25
西塘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老土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1 14:08 发表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1 发表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