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拍几张

随意的走,随意的拍...
8懂技术,8懂器材...
就是简单的记录...


第一张是在金茂楼下等朋友的时候拍的...
云对玻璃说:你在我的怀里
玻璃对云说:你在我的心里~

后面2张都是在水乡拍D...
再拍第二张的时候,偶轻轻的对着镜头哈了一口气,看片子的时候发现超喜欢这种朦胧感~

11.jpg (130.08 KB)

玻璃爱上云

11.jpg

22.jpg (65.21 KB)

摇阿摇

22.jpg

33.jpg (140.53 KB)

西塘

33.jpg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1 发表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 ...



构图凭感觉的吧,用光好象从来没想过...

第二张照片没有后期处理,只是在拍摄前做了点小动作,对着镜头哈了一口热气,然后在没有退去前按下快门而已~~~

还有...偶的工作和设计拉 摄影拉 木有任何关系哒,只不过是兴趣而已~~~

喜欢记录形式的摄影...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1 14:08 发表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广告宣传的。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3 编辑 ]

TOP

很喜欢第一张的创意:)看来是文人啊~~感情细腻的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TOP

反璞归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张水乡有渲染的水墨画感觉,偶老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超现实~~~

TOP

好意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