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工作之余——杭州行

刚去杭州西湖,拍点PP,请大家点评!

IMAG2440.JPG (235.66 KB)

IMAG2440.JPG

IMAG2474.JPG (186.86 KB)

IMAG2474.JPG

IMAG2484.JPG (195.4 KB)

IMAG2484.JPG

小可?你一个人去的还是带小芳的啊?
如果是一个人去,有没有去找白娘子啊?

TOP

小可,你太有才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3 23:27 发表
同事那几天也去了杭州,天气不错,景色宜人,悠闲散心的好地方


就是啊,迷人的地方~~~~也是谈恋爱的最佳场所!!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3 11:49 发表
支持小可,支持臭脚


这么完美的脚怎么会臭呢,要学会欣赏上帝为大家创造的一切!! :lol :lol

TOP

同事那几天也去了杭州,天气不错,景色宜人,悠闲散心的好地方

TOP

支持小可,支持臭脚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 12:43 发表
小可,那双臭脚是谁的?是不是你的啊


不臭好哇,我的!

TOP

支持小可,^_^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脚吓人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