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崇明东旺沙拍摄的牛

在东滩自然保护区,鸟是一个没看到,听说都到澳大利亚去越冬了,在一望无际的保护区湿地,养牛人将牛在此处放牧,这里的牛算绿色无污染了吧

东滩保护区的牛1_nEO_IMG.jpg (120.09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1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7 22:38 发表
如果有个美女模特就更好了,时空的反差形成强烈的对比。


哎~~~~~~想是想呀,没这闲钱,现在一个模特那个贵啊!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如果有个美女模特就更好了,时空的反差形成强烈的对比。

TOP

如果有一个放牛娃就更好了

TOP

牛和驴都没骑过,小时候和弟弟骑过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牛我没骑过,我小时候骑过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骑过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5 发表
在这里最好放上驴的PP才好!

下次和你去哪里拍驴,我是找不到驴,估计的到河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在这里最好放上驴的PP才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6_nEO_IMG.jpg (147.75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6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