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夕快乐~~

本来是乞巧节
应该所有女人放假才对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颗星也看不到.大家快乐.

TOP

生日休假出去玩啦。
不过是我的话,觉得睡大觉也很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3:05


生日休假,人家都在上班。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才觉得可怜。。。
乱走闲晃

TOP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你狠,那就年假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也应该放假,因为5农历生日!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0:15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

米.........

...................

TOP

牛郎们和织女们。。。听着有点别扭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所以皆大欢喜都放假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应该男人放假才对啊,从地上跑到银河,得花多少时间才能到啊,一天假都不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