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两天手机快炸了,一天要收到20条以上垃圾短信。各位达人有什么办法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4 10:21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装信安易呀,把不认识的号码全部屏蔽掉 有屏蔽短信的话可以选择桌面提醒与否的 空下来的时候再看有没有有用的短信咯 一般如果真有急事的话肯定直接电话的吧 短信基本上都是。。。呵呵~ 另外如果是垃圾短信的话还 ... mindy 发表于 2010-8-24 13:06
还有这个东西,我凹凸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