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没拍照了

TOP

具体的要问我好朋友~~她在弄呢,弄好后我告诉你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最好是室内室外一起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拍好了,来贴图 我欣赏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20 14:34 发表
大家拍好了,来贴图 我欣赏

斑竹帮我置顶顶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联想到BL

TOP

再发~

48c41a51020006t7.jpg (176 KB)

48c41a51020006t7.jpg

48c41a51020006t8.jpg (91.33 KB)

48c41a51020006t8.jpg

48c41a51020006t9.jpg (128.36 KB)

48c41a51020006t9.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知道这个模特是谁么?猜猜~~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贴几张

b0a101.jpg (13.08 KB)

b0a10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