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这两张照片拍的还不错啦~`呵呵

sure2.jpg (120.35 KB)

sure2.jpg

sure3.jpg (162.69 KB)

sure3.jpg

sure1.jpg (81.5 KB)

sure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来几张他拍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0 10:03 编辑 ]

49d10dbb020004pn.jpg (72.67 KB)

张雪,我喜欢的模特

49d10dbb020004pn.jpg

49d10dbb020004pr.jpg (102.24 KB)

49d10dbb020004pr.jpg

49d10dbb020006kk.jpg (79.69 KB)

49d10dbb020006kk.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来

49d10dbb0200062c.jpg (83.31 KB)

这个嘴巴拍的超SEXY呢~

49d10dbb0200062c.jpg

49d10dbb02000bnk.jpg (84.5 KB)

49d10dbb02000bnk.jpg

2204296.jpg (31.02 KB)

2204296.jpg

e3fb6f.jpg (31.35 KB)

e3fb6f.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灵的很,很灵的。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8-20 10:31 发表
灵的很,很灵的。

你的评论也很灵哇~~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20 08:28 发表
今天是星期一了,等待中

斑竹,能不能置顶呀~~~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去杭州拍照片?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20 11:44 发表
去杭州拍照片?

对呀~~JJ去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多少费用阿
需要几天

TOP

化妆和服装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