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恐怖  颜色有点诡异
keep-walking

TOP

胶片感很好,前几张好象是故意欠暴2/3挡,但是用做人像好象有点皮肤质感少了些。

X300可以试试它的标头,拍小品,和人物侧面,成象相当不错!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X300好机器!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07 发表
胶片感很好,前几张好象是故意欠暴2/3挡,但是用做人像好象有点皮肤质感少了些。

X300可以试试它的标头,拍小品,和人物侧面,成象相当不错!

主要是胶卷过期的原因,美能达标头真的不错,曝光时是在曝光补偿上欠1/3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10 发表
X300好机器!

昨天在外面还发现一台全新的海鸥DF-300的机身,就是美能达X-300部件上海组装的,和X300一模一样的,除了商标外,看的我心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6 15:35 发表

昨天在外面还发现一台全新的海鸥DF-300的机身,就是美能达X-300部件上海组装的,和X300一模一样的,除了商标外,看的我心动。


麦兜哥,东西够用就行了,别太贪了啊!你给我说的那个华光135,我让哈批帮我拍了一个镜头,已经拍好了,到时候收到帮我看看啊!

TOP

支持麦兜!!!

麦兜PPPS.jpg (81.3 KB)

麦兜PPPS.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批,你处理了感觉脸蛋有点异样呢

TOP

严重支持小麦兜兜!拍的很棒!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拍得果然不错,神态逼真、自然。不过后期处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