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4 00:53 发表
偶家咪咪看到了,不过转个身研究猫粮去了,曾经,咪咪和邻居家的老鼠做朋友的哦


我家的狗狗每次看见我玩老鼠稍微久一些就开始装可怜吃醋...

8古从来不会侵犯到老鼠的领域,喜欢掂着脚看它们,串来串去的~~

20070324 052.jpg (122.03 KB)

小顽皮BOBY~~

20070324 052.jpg

TOP

超级可爱!!

啥品种的?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7 10:15 发表
超级可爱!!

啥品种的?


小老鼠是金狐,银狐...黄色的不晓得算布丁还是奶茶

狗狗是吉娃娃~~~~~

nEO_IMG_2007.3.20.jpg (119.71 KB)

地瓜 布丁?奶茶?

nEO_IMG_2007.3.20.jpg

nEO_IMG_2007.3.201.jpg (137.3 KB)

土豆 布丁?奶茶?

nEO_IMG_2007.3.201.jpg

nEO_IMG_2007.3.205.jpg (121.94 KB)

洋葱 金狐

nEO_IMG_2007.3.205.jpg

nEO_IMG_2007.3.208.jpg (117.72 KB)

小白 银狐

nEO_IMG_2007.3.208.jpg

TOP

BOBY好可爱,那个眼神太无辜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俺对有毛毛的都怵怵的……

TOP

好可爱的金狐银狐哦

TOP

TOP

好象洋葱漂亮点

我们家的  养好了 但流产了

TOP

我的小老鼠没有了

TOP

我喜欢土豆/奶茶/布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