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像习作

周六和雅风兄弟混在一群摄影高手里,去松江拍人像,主要是跟在高手后面长长见识,顺便拍些PP,美能达X-300机身,华光135/2.8定焦,过期富士200负片、过期柯达100人像负片,冲洗后佳能底扫,仅作大小调整,原汁原味。

图像-001-001.jpg (200.46 KB)

图像-001-001.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人像-2

图像-01-002.jpg (202.63 KB)

图像-01-002.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人像-3

图像-02-003.jpg (189.32 KB)

图像-02-003.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人像-4

图像-08-004.jpg (207.4 KB)

图像-08-004.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人像-5

图像-14-005.jpg (196.58 KB)

图像-14-005.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人像-6

图像-18-006.jpg (163.82 KB)

图像-18-006.jpg

1

评分人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人像-7

图像-28-007.jpg (180.56 KB)

图像-28-007.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第一次拍人像,XDJM们多多提意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麦兜拍得真棒,喜欢最后两张。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第2张脸色白白的,飘飘然,有幽灵MM的感觉,我喜欢。
第4张很灵动
第6张的角度构图我喜欢

支持麦兜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