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IMG_8790.jpg (192.84 KB)
下载次数:11
2007-5-1 20:09
IMG_8764.jpg (189.7 KB)
下载次数:12
IMG_8783.jpg (189.82 KB)
下载次数:1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2 发表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5-1 21:27 发表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1 21:17 发表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IMG_8721.jpg (171.44 KB)
下载次数:13
2007-5-1 20:10
IMG_8749.jpg (188.04 KB)
IMG_8746.jpg (170.9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