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随拍 泰晤士小镇

街景···反差太大,局部作了柔光处理

IMG_8790.jpg (192.84 KB)

IMG_8790.jpg

IMG_8764.jpg (189.7 KB)

IMG_8764.jpg

IMG_8783.jpg (189.82 KB)

IMG_8783.jpg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2 发表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

对于这种体肤“露”出较多的主体,当然是整体柔光,否则只对脸部处理,那头胫部位会有皱纹···不协调啊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5-1 21:27 发表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3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归筒子也去松江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1 21:17 发表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TOP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人家拍婚纱,我蹭拍几张。

IMG_8721.jpg (171.44 KB)

IMG_8721.jpg

IMG_8749.jpg (188.04 KB)

IMG_8749.jpg

IMG_8746.jpg (170.93 KB)

IMG_874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