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像习作

周六和雅风兄弟混在一群摄影高手里,去松江拍人像,主要是跟在高手后面长长见识,顺便拍些PP,美能达X-300机身,华光135/2.8定焦,过期富士200负片、过期柯达100人像负片,冲洗后佳能底扫,仅作大小调整,原汁原味。

图像-001-001.jpg (200.46 KB)

图像-001-001.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看了下,觉得 MT的表现力还不错哦..嘿嘿.

TOP

这个mm有点像叶一茜

拍得很好啊(我外行了厉害了,反正只要有人喜欢,就说明拍得好,对吧)

TOP

我也顶了,感觉还是没处理过的照片来得真实有韵味!我不会拍,只能当看客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都丢了俄以前的,再来鼎鼎麦兜的片片!

TOP

这一次的水平有很大提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得到回归老师的指点,再次赞助一下麦兜!!

图像-28-3.jpg (90.79 KB)

图像-28-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7 22:35 发表
拍得果然不错,神态逼真、自然。不过后期处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啊。

谢谢回归的评价,后期处理我不会,哈皮处理的很好,下次我找他试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27 10:42 发表
支持麦兜!!!

哪能处理的很恐怖啊!当心这位MM找你算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7 21:32 发表
严重支持小麦兜兜!拍的很棒!

下次拍你好挖?肯定拍的比这次的MM好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