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9 11:16 发表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哑铃 当前离线
团长
DJL (丁丁丁)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