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
不过听说上海植物园的荷花也很好的

TOP

天奇同学的技术,我这个门外小朋友只有惊叹的份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构图有待加强。。后期处理还可以再多一点。。

最好不要用光影魔术手。。哈哈。。我以前常用的,所以,一看就知道了。哈哈

还是用PS好些。。我现在都用PS了。。为了这个,我还专门去学习了一下下。。。

我是努力的好孩子。。

TOP

回复 #13 小呆瓜 的帖子

我也是用光影魔术手的懒人,并不是用来改象质的,只是用来resize和加参数显示的
个人觉得D80的象质并不需要作什么修改吧,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东东
还有一些懒人是为了不需要PS而上的单反,比如偶,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