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举例】上海印象——夜景

摄影地点:徐家汇xxx
摄影器材: 索尼 DSC-T10
拍摄参数: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3.5 快门:5/8 sec ISO:125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7年7月17日下午6点45分
天气描述:xxxxx

注:可以多写些当时拍摄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分析,共同进步。也方便点评师综合考虑点评!

上海风貌——夜景.JPG

大家可以在此写点心情故事,围绕当时拍摄时候的心情,你的照片是否也表达出了你的内心世界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8: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哇好漂亮啊小捷飞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不是吧,还要报参数啊,好复杂

TOP

跟风跟更也暴张
IMGP0648jj.jpg

TOP

哑铃同学这张不错,顶一下~~
keep-walking

TOP

灵的,高,实在是高
哑铃的照片干净的

TOP

都好漂亮

TOP

其实只要架好三角架,都可以出干净的片子

DSC_4787.jpg (115.67 KB)

DSC_4787.jpg

DSC_4730.jpg (151.34 KB)

DSC_4730.jpg

DSC_4724.jpg (109.64 KB)

DSC_4724.jpg

TOP

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的,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