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贴只做娱乐大众用不参与评选] 第三只眼

发贴格式:

[参赛作品]下班途中系列


内容格式:

摄影地点:长宁路娄山关路

摄影器材:松下 FX01 卡片机(标明相机的品牌,型号)

拍摄参数:关闭闪光灯,无三脚架,



系列二: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

P1000311-2.jpg

系列三:黄浦大桥

P1000595-2.jpg

系列四:办公楼,不知道是那栋楼

P1000374-2.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8:55 编辑 ]

P1000272-2.jpg (105.91 KB)

P1000272-2.jpg

灵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最喜欢黄浦大桥那张

TOP

喜欢那张楼的,很有感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6 发表
最喜欢黄浦大桥那张

请教,黄浦大桥在哪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楼主的手真厉害!端这么稳!!!PF!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通常的办法是不顾路人的眼光,低角度就直接躺地上,视平线左右高度的就放在垃圾箱上,用自拍模式.黄浦大桥那张是在车上拍的.其实是下午3点左右,光线很充足.我有意暴光不足.快门速度大约1200/1秒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21:11 编辑 ]

TOP

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喜欢那张楼的图片感觉~~我也经常去中山公园附近逛,怎么没注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53 发表
我也喜欢那张楼的图片感觉~~我也经常去中山公园附近逛,怎么没注意~~


下次你去逛街,少看帅哥多看建筑,自然会看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