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平衡

摄影地点:上海动物园
器材简介:SONY H1
摄影时间:2007年2月
一次非常开心的动物园游玩,值得一去的地方~~

DSC02890_nEO_IMG.jpg (90.4 KB)

DSC02890_nEO_IMG.jpg

TOP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31 发表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非常感谢,谢谢KEEP-WALKING

TOP

如果背景能够模糊的话,主体更加鲜明了

TOP

高光部分细节没有了!
8过脱裤确实是个有心人!加油好男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有意思

TOP

可以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一开始还以为是根棒棒糖。。。

TOP

哦摸!!!!!!!!!!!好好玩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