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举例】发作品请选择投票形式,请前面的参赛作品重新上传,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上海印象——记忆

摄影地点:莫干山路
摄影器材:LOMO估焦相机+过期金磕打100
拍摄参数:不详
摄影时间:不详
天气描述:阴





请参加评分回复的同学,写点对参赛作品的看法,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3:17 编辑 ]
keep-walking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8 23:09 发表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 ...



很孝敬的孩子,赞个!

TOP

偶纯属业余眼光阿,不敢乱发表,我投分就是感觉第一眼自己喜不喜欢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恩不能算LOMO相机  就是老式的全手动 机拍的  确实是锐化多了  哈哈 谢谢点评
keep-walking

TOP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TOP

小捷飞是好榜样
keep-walking

TOP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两个妈妈是一头汗啊~
看着照片,真的感觉到人去楼空的失落,那都是曾经的记忆了。
只有那玻璃窗还反射着阳光,可是谁还会在乎它呢。
我想到我外婆了~~下周拎点好东西去看看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9 09:5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