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举例】上海印象——夜景

摄影地点:徐家汇xxx
摄影器材: 索尼 DSC-T10
拍摄参数: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3.5 快门:5/8 sec ISO:125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7年7月17日下午6点45分
天气描述:xxxxx

注:可以多写些当时拍摄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分析,共同进步。也方便点评师综合考虑点评!

上海风貌——夜景.JPG

大家可以在此写点心情故事,围绕当时拍摄时候的心情,你的照片是否也表达出了你的内心世界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8: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呵呵,如果楼上是指第一张图的话,只是引用举例而已,这里没有原作者的。

TOP

我喜欢把海岸线放的更上一点的位置 也就是 构图上 我不喜欢你的方式 你可以试试更广的镜头

TOP

灵的

TOP

套头,光圈收到8才出的,米有脚架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倒影的部分感觉很温润

TOP

最后跟张非传统夜色图

2DSCF5695.jpg

满月,路灯

视力所及还能看到环形山的月亮,但真要拍下来就是俺当下器材所不能及的了,就记录下MS日月同辉状的吧

TOP

2DSCF5636.jpg


2DSCF5686.jpg

捣腾图还比较有乐趣,同乐同乐下

TOP

刚好新捣腾了几张夜色的,跟下

偶尔来看图的路人同志这次老实回帖了

2DSCF5627.jp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9 11:16 发表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嘻嘻.我也喜欢....我觉得PANTAX在国外拍的片子颜色更好看....

可惜.我喜欢的是NIKON..买的还是NIKON...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