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可乐与地震的广告ZT

记得前几天从废墟中救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要喝冰冻可乐的孩子吗可是他可能再也举不起可乐了!

  他叫薛枭,他很坚强!

  他只有17岁。他的右腿和右手已经坏死了,他就要截肢了,他在医院的时候,一直要求身边的志愿者不断的叫他,保持自己神志清醒(虽然已经没有必要)。

  他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期望所有生存下来的人都和他一样坚强,和他一样给我们带来希望!

  要知道,一个人在那么黑暗困难的环境中,有一个支持他撑下去的信念是多么的不容易。也许,他在废墟下面,一直想的就是,只要出去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一瓶可乐。仅仅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信念,支持着他撑过了80个小
时。



由此创意:非常可乐与地震的广告(本着娱乐和为本土饮料争光的精神,并非亵渎遇难同胞)

画面一: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了一名极度虚弱的男孩,人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画面二:被救男孩伸出手,用虚弱而又急切的声音说:可乐,我要非常可乐......
画面三:救援人员飞快递上非常可乐,男孩咕咚咕咚喝了几口,露出开心的笑容;
画面四:屏幕上出现一行字:非常可乐,非常时期的非常选择
画面五:屏幕上出现一行字:非常可乐公司为四川震灾捐款****万元
(完)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1 00:37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尽管此刻搞个娱乐版的有些不合时宜,但文章的创意不错,所以ZT,
如有亵渎之嫌,敬请谅解.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