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哪里去?

今年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算上国庆的假期调整,26日(周日)也需要上班

所以想问问3天可以去哪里,TXM有什么推荐,不要ZN,因为接下来要上班6天

留守上海,LZ好好玩~~~

TOP

武功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苏州~

TOP

吴哥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武功山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4 11:07


这个不错的
不过经停萍乡的火车都是到重庆,广州,昆明的
不知道票如何,尤其是回程

TOP

吴哥窟
雨意 发表于 2010-7-14 12:46


3天就要去吴哥

你牛呀

TOP

荒岛求生。。。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不错的
不过经停萍乡的火车都是到重庆,广州,昆明的
不知道票如何,尤其是回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4 13:31



是的 火车票是个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Z扫台结束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