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季厦门,边走边聊~!

1个小时20分钟的飞机,来到了厦门.遇上了雨季,是幸运还是悲惨^^..只有自己品味.

跳舞很HIGH的走在中山路上,穿过中间的几条小路,看着很赞的小店,口水嘀嗒嘀嗒的.

一个小拐,我们意外地来到了PLAN TIME.一个据说很有名的素食店,很有味道.

晚上去吃了 阿川海鲜大排档,据说也是很有名..然后走了2公里,路过白楼(跳舞很想去看红楼) ,另外看到一个很赞的 九龙塘2号.

到了我们住的宾馆,意外发现一个手工作坊,跳舞同学一口气买了好多小东西^^~~~~

IMG_3709.jpg (216.98 KB)

IMG_3709.jpg

1

评分人数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_!

IMG_3723.jpg (215.6 KB)

IMG_372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tt

IMG_3708.jpg (228.9 KB)

IMG_3708.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认真状。。。其实在等雨停~~!

IMG_3707.jpg (197.95 KB)

IMG_3707.jpg

IMG_3719.jpg (250.19 KB)

IMG_3719.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茶冻~~

IMG_3713.jpg (229.68 KB)

IMG_371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很有特色的厕所~~不是我拍的。。。

IMG_3717.jpg (245.58 KB)

IMG_3717.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店门口,外面正在倾盆大雨~~~

IMG_3728.jpg (229.2 KB)

IMG_3728.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玩味~~

IMG_3730.jpg (224.75 KB)

IMG_3730.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白楼~~

IMG_3732.jpg (225.83 KB)

IMG_3732.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九龙塘2号~~

IMG_3736.jpg (246.57 KB)

IMG_3736.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