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丹麦国家女子合唱团---So Take My Heart

下午在豆瓣看到的~~~据说在世博的丹麦馆也会有免费演出~~~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4OTQ1NTM2/v.swf[/flash]

北欧人就是这个气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