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话的歌真的很好听~!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吾昨天看了崔永元采访周立波,和小S采访陈鲁豫~~~对比啊对比~~~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v/HaeEE3E7v7Q[/flash]

这首也很赞~~~上海话RAP,前几年蛮红的~~~

TOP

猜洞里猜~!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六噶头的辰光,想打大怪

TOP

呵呵
吾的第一反应居然也是大怪。。。
看来吾们中毒不浅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
mindy 发表于 2010-2-5 22:19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1

评分人数

TOP

原来大家喜欢这个型的啊?

TOP

不是偶的style

TOP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6 21:47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