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0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10:26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5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