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我那时已经是凌晨的飞机了,餐自然好点吧。
话说上航的服务真不是一般的差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04

可,给我留着

TOP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10:26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TOP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TOP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5



嘿嘿,看来米道“不错”~~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大江牛肉饼子汉堡这种……

TOP

果然木有吾的份啊
个么明信片还有的伐?

TOP

哪能木有侬玩耍的PP?

TOP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4


列巴是面包,我们吃的是那个撒饼来着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