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大家的荷花照片。。。长沙把我给累坏了这杭州是走不动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0 20:53

你终于出现了,要不是马领导出山,我们差点没了方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唯一没有黄牛的也就是机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终于出现了,要不是马领导出山,我们差点没了方向。
雨意 发表于 2010-7-21 09:59


在教授的授意下我组织了这次杭州之行

TOP

弱弱的问下,是哪个火车站?

TOP

看来唯一没有黄牛的也就是机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1 10:00




真正和身份证挂钩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弱弱的问下,是哪个火车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1 10:20


上海南站 《-》杭州城站

TOP

你终于出现了,要不是马领导出山,我们差点没了方向。
雨意 发表于 2010-7-21 09:59


去长沙忘了带手机充电器,又没有找到一样的充电器,只能一直关机了,关键时刻还是要依靠领导~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再确定下接头时间:7月23日19点30分
接头地点:上海南站X号口
接头暗号:发票发票发票……

TOP

A1动车候车室

TOP

A1动车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22

又要转圈找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