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那么多好看的藻井啊,看的人晕眩!
那些乡村也不错吧?

TOP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TOP

呵呵 LSD又可以出发了 表停顿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不错
雨意 发表于 2010-6-22 09:30


期待你的照片和行程

TOP

有那么多好看的藻井啊,看的人晕眩!
那些乡村也不错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39


乡村没有逛
当地人都很纯朴
但是可能是因为沿海吧
去的村子感觉还是比较现代的
和皖南,闽东北不能比

TOP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最后一个没看到

TOP

门神很不错比双枝庙的还要好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23:02
把与门神的合影发给我们

TOP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2:53


有时间要去屏南看看
过了雨季

TOP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你的山东之行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