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用硬币压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1


8是,投100日元,机器本身里有像硬币一样的金属

TOP

LZ拖了几个箱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3


2~

TOP

求雨披铺开来的样子~~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7


回去铺~~还没打开过呐~

TOP

估计是没带照相机
此帖是购物贴
鉴定完毕
无米 发表于 2010-4-13 13:45


我的照片还没传呐~~急什么,故事也没讲

TOP

服老板要的东西你们没拍,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s现在是d700+2470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眼影真美貌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6


恩恩~颜色超赞
有人帮我付帐的时候,接待的MM帮我试装,很闪很嫩~很开心,8过这不是偶最想要的一款,偶要的早停产了

TOP

服老板要的东西你们没拍,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4:02


这~~怎么拍,多不好意思啊

TOP

s现在是d700+247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3 14:02


恩~话说700刚到日本自动对焦就坏了,樱花行全程手动对焦
好在回到上海第二天就换了个新的

TOP

4.4 下午1点半(日本时间)到的东京成田机场

JP001.jpg (206.29 KB)

JP001.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