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年年初去福建,也觉得泉州是个意外的大收获,
中山路有个上海理发馆,楼主有看到伐
熟悉的景色,确实老赞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再去霞浦的时候记得叫上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去年年初去福建,也觉得泉州是个意外的大收获,
中山路有个上海理发馆,楼主有看到伐
熟悉的景色,确实老赞的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20:05

上海理发馆,没有注意到,只顾了看门廊上的石雕了,下次去一定要找找。
泉州像一壶陈年佳酿,俺刚抿了一小口,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个上次没有去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36

吾晚上路过

TOP

上海理发馆,没有注意到,只顾了看门廊上的石雕了,下次去一定要找找。
泉州像一壶陈年佳酿,俺刚抿了一小口,
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0:50

下次再去抿一口

TOP

搞得我也很想去次泉州了.那里4天够吗?

TOP

4天够的,城很小,典故很多,驿站百步之内,就有很多好东东。
对了,你让我推荐吃的,老实说,我对吃的没啥感觉,但是福建本地的同事都说那里小吃有名。
那个土笋冻配上老板的干白,是很赞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次去打探先~吾就快有时间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上去真不错的地方,有闲的时候可以去探寻探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随便写写,留做纪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