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也无爱,不如红烧肘子~

TOP

吾喜欢,哈哈
虽然我现在在过敏,哈哈
吃完这一顿再说,哈哈

TOP

俺也无爱,不如红烧肘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8 14:04


生的就只有生鱼片啦,冬天吃牛肉锅羊肉锅猪肉锅啊~
让嫂子多吃点生鱼片,对身体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们俩算爆料伐
P.S 这么晚还不睡觉,真是神仙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8 09:45


我们俩没什么料可以爆啊,我们俩属于纯洁滴革命友情。
P.S 做神仙做惯了也就不觉得自己是神仙了^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报名付钱,望查收

TOP

奶爸来啦~~~

TOP

奶粉内牛满面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了看报名表,一代新人换旧颜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