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文字呀,看得头晕

TOP

呵呵 xiaofeim很热心哒
轻舟 这周日还拍教堂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啥,不是周六大宁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啥,不是周六大宁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6 21:26

没错啊 周六大宁
周日我想再扫堂来的 有兴趣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孩子,可真忙,我要么大宁,要么扫街,只能二选一。
这样吧,由你订,如果扫街的人少,我就跟你扫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你就参加周六活动吧 不能扫小满的兴呵呵
周日我自己扫吧 有几个很不错的堂想好好看看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你真好,

TOP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6 21:50

OYE~!
有伴儿咯^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不是就是那个蓝色圆顶的那幢建筑物?94路终点站那里的?
好像有一阵子是被改造成一个餐馆了,后来关门了,再后来一直封闭着 好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5 23:23


历史保护建筑。目前到年底逢周5有俄罗斯油画展,免费参观,不仅可以看房子还可以看图画。
桂花正旺,老板不在,旷工独行。值。
附图(手机拍摄仅供参考)

20091016(004).jpg (328.61 KB)

20091016(004).jpg

20091016(018).jpg (378.71 KB)

20091016(018).jpg

20091016(011).jpg (400.53 KB)

20091016(011).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返回列表